我的简介

2010年4月8日星期四

●口是心非


*傻婆 xPP *0408



昨天
Teacher 跟我讲了 很多很多道理
我知道 我做错很多东西
可是 我已经习惯迁就



今天
早上在厕所看到壁虎 ==
吓死我
它一直跳 我也一直喊一直跳 xP
我真的很怕 x

一去到学校就东张西望 找我的宝贝嘉林 =]
哈哈哈
因为她在前面 绑鞋带 没看到她 ==

上课 一直在讲 明天要吃什么
讲到我很想吃鸡饭 x

她要吃杂饭 又不要走路去 ==
最后我们决定了
她吃她妈妈煮的 我吃打包的 然后在班吃 =]


国语节
我在看书 老师以为我睡觉 ==
问我 现在我们在讲第几课
我还答到 =)

全班人都在笑 丑死了啦 x



讲女生口是心非
原来男生也是 ==

是就是
做么不承认?!
是就是
回答是 就那么简单
明明是 做么讲不是?!

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
你明知道 我讨厌人骗我!

一直叫我信你
你应该不知道 我竟然可以令她回答
你要我怎样再相信你?

真的不知道
你是不是要利用我.....

你还叫我出去
sorry 我不想去

我很不开心
你知不知道?!



无所谓 反正还有你陪
无所谓 反正还有你安慰
无所谓 真的无所谓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