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●愚人


*Baby Suki =]



0401
今天 愚人节
一大清早 就给我爸爸骗 x

昨天还记到清清楚楚
今天还中计 ==

很多人发愚人的信息来
我都没中 =)
可是有一个又中计了 ==

每次给人骗到都是关于钱的
笨蛋....



下课的时候
有个肥婆
好像饿了几百年酱....
撞撞撞...我的name tag又给她撞烂
第二个了! ==



刚才做了个心理测验..
它已经讲了 测了不要流泪
可是 本小姐竟然又哭 ==
一个人对着荧幕哭 有够白痴 ==

我觉得 真的 还蛮准的...
我真的走去转发给32个朋友 ==



那个camp
想去又不想去 x
上网check 了...
地方好像特别多马来人去 ==



觉得 某个人 有点白痴 XD
他竟然叫我明天 陪他吃东西
庆祝 一些有够力无聊的事情 =='''

♥习惯就好
我懂了 =)

掰掰啦♥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