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►OUT



今天没有去读书
以后都不去
**今年啦** XD

我去了Time Square =)

一去到
就meet SYE 她们
SYE 讲我 穿到很 SEXY ==
我那时很热 所以没穿外套
而且...
还好啦~~
然后我就穿回去咯 ==

她们要吃ICE CREAM.....
去了MCD 买...
买ICE CREAM 的时候
我看到MQY ==
酱巧 ==
还以为谁叫我 ==

他朋友问我去做么
我说唱K
他讲他要
我说我订了房
他讲他要订我隔壁 SOT ==

过后...
我跟SYE 走走
她们就坐着吃ICE CREAM

买了一双鞋 =]
RM39.90.....
上次看中的 上次没钱了
这次再买 =P

THEN....
唱K 唱K 唱K =P
NEWAY =)

我们选埋那些老歌
哇哈哈 XD
唱到很爽下 =P

THEN....
雪萤哦...
选儿歌 XD
>>>>>>小叮当
我唱到一直笑 ==

我们选了很多英文歌 =)
唱到我很爽 =D

\ BECAUSE OF YOU
\ LOVE STORY
\ MY HEART WILL GO ON
\ OBSESSED
\ THE CLIMB

→OBSESSED 唱到很乱
很快啦 又英文字 ><

其他歌
普普通通啦
还是有_____手心 =)
我最喜欢的 XD

看照片啦........ =]




●雪萤AND ME =]


●雪萤拍的

●我的SYE XD


●唯一的合照 =)

之后 走街....
她们一人买一件衣~
然后.....
赶回家
回到家九点多了 ==
够迟.....
没东西wor...
妈妈没骂 XD
就这样~
掰掰啦♥
-
-
-
-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