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►5251



*5251*
这个数字我很喜欢 XD
没有什么意思 纯粹就是喜欢 =P

今天 我有去学校.....
我要拿东西给人~

你们下课
我走过对面BLOCK
拿东西给你

走着过去的时候
我一直在抖......我怕什么?
怕看到你吗?
因为我已经知道
会很奇怪....

去到 也是 一直抖
给了你
你竟然跟我讲 THANK YOU
这是我从来没有听过的.....

很不习惯.....
很好很好的朋友变到酱~
算了.....

我,海珊,佩莉,LYY
提早出去 =P
去了7-11 =)

吃杯面....
吃了又吃零食 哇哈哈 XD
之后.....谈 某个人的女朋友 =P
又再谈 学校的靓仔 =P
我们学校的靓仔 少到不能再少 ==

佩莉的哥哥,在台湾看过张栋梁!!
几好啊!!!
我也想看呐 ><

12点多就回家了
坐车回 =)
本来想叫佩莉的男朋友过去陪她的
没有他电话号码 ==

我的眼睛 很痒很痛 ><
给我擦到 红红肿肿 还掉睫毛 ==
痛死我啦!!!!

昨天三叔,婆婆,公公,表弟来我们家
我爸问表弟PMR会不会
他说 OK啦
我很怕 怕输给他 ><
因为我一直以来都赢他
我很怕很不想输给他 ><

婆婆讲我 以前读书OK的
做么越读越差......
我不懂 ><

是酱啦~
掰掰咯♥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