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►我知道


刚做工回来~
脚很痛 ><
我忍........因为最后第三天了 =]

有个顾客,跟我讲马来话 ==
然后他老婆说我是华人来的,做么跟我讲马来话
他说 酱像马来妹的 ==
去死吧你!!
我是华人!!
如果我是老板就杀死你!


一回家就很懒~
冲好凉,我坐在电脑前面梳头 =P
然后梳到很慢
一看,keyboard 最下面那排湿湿~
我头发的水 哈哈 =P




不开心*
我知道 我看了就会不开心
做么我还一直要看 ==
我知道 我没有必要去看




我决定了*
不再去做那愚蠢的事~

BABY SUKI 加油*
我知道 * 我应该可以的 XD




不写了....
掰掰♥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