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

►生活


♥生日快乐♥

啦啦啦~~
佳伟,,
生日快乐 =]

♥做工♥

今天去做工.....
不是waitress XD
今天做新的 =)
不过没工钱啦,只是traning~

我一踏进去,很紧张...
因为新环境嘛~

不过叻....
他们都很好,很friendly,很好谈,很搞笑 =)
每次做工都那么幸运 =D

TT 很辛苦一下啊 =(
难做啦......
我跟mama(我的Leader)做做下变成shopping
哇哈哈.....够厉害 =P

然后叻~我遇到今天的寿星仔 =]
还有他的朋友......
MQY 衰人!我不要睬他!
哼!

今天一直花钱 ><
ALAMAK ><
还没赚到就花钱了 ><

**生活就是酱...
找钱辛苦啦......**

没东西啦
看戏啦
睡觉啦 XD
掰掰咯♥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