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

►1010


1010
有人生日 =)
ah kor
阿淇

还有还有 吴尊
哈哈哈...吴尊不关我事 XD
写爽 =P

HAPPY BIRTHDAY ALL =)

生病了 ><
我,我妹,我哥 ><
搞什么?三个人生病 ==
今天睡到下午三点 ==
够厉害
我头很痛 很痛 ><

INSTALL 了 SDO Summer Passion =)
还没开始玩
只知道有三页新歌 =)

普普通通
又过一天
每天都一样 听到阿咪骂人的声音 ==
阿爸又给她骂.......

电脑给我弄到有VIRUS 了 ><
我爸说坏了就换一架 =]

我问 你有钱咩?XD
他说 只是怕买了我没有心读书
他叫我看自己的成绩
有了上网过后 成绩一落千丈

我承认我的成绩一落千丈
可是好像不关电脑的事
是我自己的问题.....




**我真的好想你**

是酱啦~
掰掰噜♥




-

1 条评论: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