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

►上瘾


今天上FACEBOOK......
我玩Restaurant City.....
一玩就玩了几个钟 =P
下午玩到晚上 够力叻 XP
很好玩 =]

我哥问我 有什么酱好玩
就是好玩 就当我幼稚 XD

刚刚开始玩的时候
这个找不到 那个找不到
然后就问姐 姐下线了就问朋友

一直问问问 他们就很好气地答我 =]
谢谢咯 =)

我玩到 上瘾
水又没喝 东西又没做 XP
玩到颈项都痛 ><
自己拿来衰 XP

然后就冲凉,吃晚餐
我早上又吃豆腐花
晚上又吃豆腐花~
哇哈哈哈 =D

佩莉明天有去学校 ><
我不想去......
再看吧......

姐考着试~
加油加油 muahhhh =)

就这样啦
掰掰♥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