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►I'M BACK


BLA BLA BLA
我回来了 XD

终于都考完了啦啦啦啦 =D
松了很多 hohoho

我的傻刚刚
被我叫 请喝茶 =P
哈哈哈哈 XD
他答应了
不过要得空先 =)

在学校 约定了
8.00p.m____SDO =)
可是叻...
开不到 ><
扫本小姐的兴 ==

明天要还课本....
十多本 很重啊啊啊啊啊 ><
我要人 帮我拿 XD

还了就轻松啦~~~
可以不去了 XP
我决定 一时去一时不去 =P
因为酱才不会中警告信 =]
够聪明叻 XD




现在叻...
就到FORM 5 的朋友要加油了咯 ^^
就到你们了噜~~
加油加油 =]
不要紧张...
不然就会好像我酱
做到乱七八糟 ==

还有什么叻?
我忘记了tim......
哎呀....
掰掰啦 XD ♥




-

3 条评论:

  1. yaya 祝全部form5的人~除了那个死贱人 xDD

    ``33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err ~~ 我真的好羡慕你们啊 xD
    lolzz

    回复删除
  3. ♥en
    yaya =]

    ♥不用羡慕~
    每个人都会经过的
    哈哈 XD

    回复删除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