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Scare

今天哦,数学老师派那个PMR的练习给我们做.....
我竟然...只会做前面三题==
然后就叫朋友教我咯~
没想到,他们给我气到就来吐血,哈哈~
三个人教我都给我气死~哈哈
没办法啦,太笨了,一直不明白 =P

放学后,我冲好凉,刚刚梳好头~
我听到有敲东西的声音,我以为是隔壁那些小孩子在玩,就没有理它~
然后我妈妈听到就走去看,我听到她哎哟,就走出去看~
我看到有两辆摩多,不懂三个人还是四个人,拿东西敲我对面那个aunty的车镜...
要抢她东西~吓到她撞到另外一辆车了~
我看到很怕,吓到整个人软软....真得很恐怖,很怕~
那个aunty的头被玻璃刺伤,流血了~
半个小时过后,有警察车来,三四辆,夸张!

在家门口都被抢,我还要每天走路回><
很怕啊.....
哎呀~算咯...是祸躲不过,小心点就是了~
好咯,要去看戏啦 XD
..掰掰♥..

6 条评论:

  1. 哎呀...
    妹没有笨啦...
    以后有什么不会的题目可以问姐的噢...
    嘻嘻^^
    治安那么不好咯...
    妹走路回家时一定要小心噢...
    muah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关系的啦...
    我会尽力的咯...
    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有什么事可以跟姐说的噢...
    谁叫你是我的宝贝妹妹呢...
    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