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预考第4天

今天考了KH和GEOGRAFI~
两科都难~做到我想睡觉==
今天考试的时候,他们又讨论答案~
这次我没有“参与”~哈哈
做完了就睡觉=P
下课过后,在班大喊大叫,喊“我顶不顺啦!”
顶不顺那个CYC~
每天跟着我,害人家以为我跟他拍拖==
去死!
他平时坐我前面罢了,今天就故意拿我隔壁的椅子来坐~!
坐到超近的>< 吃大便啦!那种感觉很恐怖咯!
他看到我没有讲话,就叫bou bou过来,他问她,“我喜欢她要怎样讲?我不要抱抱那种啊”
我就瞪着boubou~不要给她乱讲话~
吃大便!谁给你抱哦?不知丑!喜欢我,你都跟我讲过了啦,一直一直讲做么?!怕死人家不知道咩!
过后文杰走过,我伸脚顶着他,想叫他救我~哪里知道他没有看到,还差点跌倒~
哈哈~对不起啊...不是故意的=P
哟!我真的是顶不顺了啦!><

放学过后,mummy载我去pandan indah,她要还门牌税~
还了就顺便去吃东西,我就讲去吃我做工那边咯~
哇,他们看到我去好像很开心,连我那杯水也是“特大”的~哈哈^^v
吃到很饱很开心^^原来那边的东西也几好吃一下^^

好咯,掰掰♥

2 条评论: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