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笨校长!

今天hor....我要走进校门口的时候,刚好那笨校长驾车进来~
因为我那时只是夹了头发,还没绑..我每次都是来到学校才绑的~除了星期一啦=P
然后叻她就故意开车窗,叫我绑头发 ==
还要把那辆车截着我,不给我过wor !
讨厌到!我又捧着书,怎样绑哦!
她就死命不走,那些人一进来又一直看着我,很愚咯!
所以我就放我的书在地上,随便绑起来..
死人头她啊!别的事情不见她那么勤力,每次都捉我头发,第二次了==

今天perhimpunan过后,华人留下来~有progam kasih
然后老师就叫我们算离PMR , SPM ,STPM还有多少天...
想到PMR,就想到多三天就预考了....><

My Trial Exam Time Table
27/07 BM1 BM2 MORAL
28/07 BI1 BI2 SC1 SC2
29/07 MT1 MT2 SEJ
30/07 KHB GEO
31/07 BC2 BC1

哎...等死><

下课过后,SIVIK节~那个老师叫我们去图书馆..
我上到去,看到4 EKUITI 也在那边~哈哈 =)
傻瓜这次有进去,坐我前面再前面的桌子~
然后俊霖他们坐过来了,我就拿作文书过去给他们,跟他们讲我们做的题目在这本作文书里面~
然后叻他们每次讲话都很好笑的,又在那边弄我笑..
害我一直笑,整个巅婆酱><
然后老师叫全部人安静,全部人静静了,我还在那边笑~然后傻瓜就看着我....
我自己都觉得大声....死咯..失礼tem...><

没东西写了~哈哈
掰掰咯♥

5 条评论:

  1. 那个校长真是笨校长咯...
    都没替人想的...
    妹拿着书怎样绑头发啦...
    妹吖...
    你说的"傻瓜"是谁吖...
    哈哈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只是好朋友那么简单咩...
    哈哈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