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预考第2天

今天考英文,科学~
哇~难到!
做到我就来爆血管....
英文作文啊,不懂我在写什么鬼~
这次肯定又拿不到B =(
那个白痴彦还要讲我抵死><

科学第一张,我做到一半竟然在那边睡觉,太眼睡了~哈哈
然后老师就讲剩下15分钟~死咯~那时我才做到二十多题~
我就做快快咯...做到最后第四题,老师叫我们停笔了~我就乱圈啦~
死笨蛋啊!第38题我会的,不过要算~来不及了~本来那题可以对的,就是眼睡害死我><
科学第二张,一打开就全部不会><
我算过了,我肯定的答案加起来才有10分~
我平时第二张都拿16,17 嗒~16,17都不及格
这次等死咯!而且还很多都是空的 =(
难到要死!

刚刚放学,我看到他wor~
可是他走很快,脚那么长,走一步等于我走三步 ==
我走快一点看他会不会看到我,哪里知道我走到家门口他就已经进去了 =(
本来想看下他还会不会站在门口等我的 =P
他又没有看到我~算啦~

...写完....
掰掰

6 条评论:

  1. 哎哟哟...
    妹竟然没做完考试纸就睡觉了噢...
    怎么行的呢...
    下次做完了再来睡嘛...
    嘻嘻^^
    他不在门口等妹...
    那由姐来等噢...
    muah~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哎哟。。
    懒睡啦,,
    昨天肯定很夜睡勒?
    诶。。
    谁在你门口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~太累了嘛~坐在风扇底下~舒服过头~哈哈
    没有啦~是想看下他还会不会站在他家门口等我进屋子才进=P
    我不记得我几点睡了~哈哈=P

    回复删除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