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预考第3天

今天考数学还有历史咯~
数学第一张吖,有超过10题不会做,还差点来不及做><
不懂做什么每次考数学都是酱的><
第二张有很多空着,忘记怎样做了..哈哈=P
然后那张臭SEJARAH!真的是很讨厌很讨厌!
那时监考老师是GEOGRAFI的老师~她一直看外面~不懂看什么~
然后那些学生就......
在那边作弊咯~哈哈
整班叻!连班长也是~哈哈
然后叻,本来有一题我对了的,我问bou bou确定一下,看我对不对~
我问她是不是timah,她跟我讲emas~
我以为我错,就改了答案~
然后收了考卷,他们拿回以前的考卷来对~因为很多以前出过了的~是我不记得答案罢了><
海珊跟我讲那题的答案是timah == boubou 她们全部都是圈timah!
气死我啦!本来对的!已经够少分了,还要骗我哦~真的是啊~
算啦~原谅她,我才没那么小气 blekkk~
因为他每次都教我数学~一题不是给她咯~反正也是不及格的~

是酱啦~掰掰咯♥

4 条评论:

  1. 哎呀...
    妹要对自己有信心...
    也要对自己的答案有信心嘛...
    不要跟别人的啦...
    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ehe =P 好好笑呐 =]
    要加油咯=D 

    回复删除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