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预考第1天

今天考了BM和MORAL~
今早去学校的时候头痛到啊...
不过幸好考试那时就没有痛了=P
SYE问我会不会做,我讲不知道~哈哈
因为会又不是,不会又不是~
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==
那个KOMSAS 的,我没有读~
这次很幸运wor..我写得出=)因为我记得一点点吖~wakaka
放学回到家的时候哦,看到弟弟在家了~
我就觉得很奇怪做么他那么早放学,不是问他咯~
然后那个答案很搞笑....
他夹到小鸟wor...哈哈~笑死我~
有没有搞错哦他~真的是厉害的!
明天考英文了,要继续我之前定的那个目标...
加油加油加油!^^

去吃东西先,板面吖^^
掰掰啦♥

4 条评论: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