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

病了

多两天就考试了咯,竟然这个时候生病==
咳嗽啦,喉咙痛啦,伤风,少少发烧...什么都来~
辛苦到....
做工的时候拿东西都没有力~
又一直弄到手的伤口,痛痛痛><

做到我头都痛,想四点半回家的...又有三个人没来,害到我要迟放工><
他们看到我生病啊~
明天不用去咯...哈哈~
在家休息 =P
本来想回家就睡了的,哪里知道家人还没吃东西~
我又跟出去吃,现在超精神了~

哎...是酱呱~
妹妹要用了
掰掰♥

6 条评论: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