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

◆很开心


*0513 _______ 我很开心 =)



今天 放学后
我,慧玲,Maleynn * (Sorry,我不会写她名字)
去愫莹的家 --- 温习功课 --- xD

我妈载我们去
她家很大间叻 =)



讲就讲去温习功课
其实去到在那边玩 =P
可是我有做到功课啦 xP

一直嘻嘻哈哈
玩到很好笑
的确很开心 =)



*呐.......本小姐抄着的功课 =]



*本小姐 + 慧玲 =]



本小姐+愫莹 *我爱的 =]



*我们四个的合照 =D


* Love This =]










还有
很好笑的....

她们  猛玩偷拍
哈哈哈


看愫莹 XP
(不要生气哦) =P





*就是这张
笑死我 XD




跟你们一起
我真的很开心
谢谢你们 =*)


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