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◆我爱他


*这是他送我的 Muahhh =)



0530
又去喝茶 ^^
跟回之前做工的朋友 =]

他说要喝茶
ah kor 叫他也一起去
他拿了礼物过来我家 =D
说了一句“不要讲我没有买东西给你啊” ==
晚上竟然跟我斤斤计较
说 我没有买过礼物给他 ==

虽然我输了那场打赌
可是我输到很开心 
因为我赌你不会送礼物给我
其实我一开始就想要输 

我根本就不想赢 XP



0531
考ADDMATH
本小姐睡着了 x
真的很难 x
准备0分吧......

补习 我们都没讲话
我不知道 你还是不是在生气
我又不想先问你 x



刚刚
Facebook 看到静娴edit的照片
很美 =]
有我,愫莹,Maelynn,慧玲还有他自己 =]
我好喜欢 ^^



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

♥我爱他♥
♥我爱他♥
♥我爱他♥
♥我爱他♥

♥ I Love Him sooooo much
I NEED HIM  x ♥




2 条评论: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