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◆烦恼


*Suki here =)



今天
又去愫莹家 温习功课
本来说要过夜的

之后
我婆婆她跌摩哆 进了医院
他们就说 要回家乡看她
就不能过夜了
愫莹她 很失望.....

晚上才说
下个星期才回 ==
想再去愫莹家过夜
又不应我 ==
算了 

很烦很烦很烦
做么要下个星期回去?!
遇到6月6号啊
要我怎样?!

日期改了又改
我要一个人在家 又讲危险
要我怎样 要我怎样
我不想再改日期了
通知完朋友了啦 x

什么心情都没了



你们终于都分手了
你们真的有在一起过
人家自己承认了
你还有什么好狡辩?

做么一直都要骗我
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
真的觉得 你变了

我就是故意不要给你 彩琪的号码
你还要去问别人拿
真的不懂你想怎样
两个人一直有讲有笑
讲饱它啦!
追埋人家啦笨!

〖我已经越来越不了解你了〗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