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◆Sweet____16


*SWEET 16______Only Baby Suki =]
-
0527
一早 新涵跟SYE 来我班
跟我说 生日快乐 还给我礼物
我很开心 很感动
阿哥也送我一份 =)
-
晚上
一开Facebook,我看到了很多的祝福
真的很开心
-
本来打算12.00a.m 去庆祝生日
谁知道 ah kor没有车 ==
-
0528
本小姐 正式生日啦
16岁了 XD
-
今天呢
就去了Times Square
三人游 ==
-
Green Box 唱K RM28++ ==
好贵...
之后 到了REDBOX 去唱
才RM12++ =]
-
三个字 他真的唱给我听了 =)
-
唱完 要看戏的
全部 FULL ==
没有得看
好无聊 ==
-
走来走去
又去吃东西
原来他的口味 跟我差不多一样 =)
-
回的时候
被他发现我偷看他SMS  ==
还问我 看什么 x
然后他就给我看
全部都是叫他出去打球的信息
很愚的感觉 x
-
原来
星期一 还是我的生日 =P
我的农历生日 wahaha  XP
-
谢谢你们
我爱你们 =*)
I LOVE YOU ALL ♥
-
-
-
-
-

2 条评论: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