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◆猜不透


*我还是我 =]



0523 星期日
又去愫莹家 温习功课
这次更厉害 我们根本没有读 ==
我们在看戏 =P
他爸妈一直敲门 我们才快快拿书
哈哈哈
够刺激 XD
4点的时候
我们还走去睡觉了 ==

有没有听过__吃巧克力减肥?
我吃巧克力不会肥反而瘦 XD



我电话坏坏底了啦 x
我要换 x

我叫我爸买给我,他就说考试考好好给他看...
过一下又讲“你们读书的时候爸爸不买酱好的电话给你们的” ==
算了....靠自己好了 ==



0524
白痴哥 =)
生日快乐 ^^

英文PAPER 2
有一个部份
竟然跟Teacher 给我们做过的一模一样 @@
可是我还是有做错 x



为什么我的要求你都去做?
为什么你讲话的方式我都觉得好奇怪?
为什么你会知道我心里想说的话?
为什么每当你一吩咐,我就会像个傻瓜一样帮你做这样,那样?
为什么你要对我说一些给我感觉很甜的话?
为什么你累了也要陪我熬夜?
为什么你一靠近,就让我想起好多事?
为什么你还那么关心我?
为什么你又对我那么好了?

其实我不想维持这样的暧昧关系
我好怕我越踩越深
我好怕我走不出来了

不是我不喜欢
是我不能喜欢 
我真的好怕

你到底怎样想?

〖我真的猜不透你的心〗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