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◆要不要


*我很丑 x



这几天 一直读书 x
因为考试 很久的考试 =(

国语不会 数学也不会 ==

今天 去了静娴家
温习Sejarah
超想睡觉 ==

我很幸运
因为静娴讲 
我是第一个吃她煮的东西
我是第一个看她小时候照片的人
连Ah Kum都没有 =]



本来今天的晚餐是MCD 的
芷恩的妈妈又突然不给 
扫我的兴 ==

不过也好
可以省钱 =)



要不要 已经变了我们4 AKRU 的口头禅
开始是嘉琳,然后到我,到静娴,愫莹
一听就知道是4 AKRU =P



其实 我很喜欢
跟你们在一起的生活 =]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