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►Full Day


*0603



一早 被电话吵醒
叫我出街....

本来说了不想去的
然后 他讲陪我
随便 就去啦

很奇怪
很多封信息了 我都没听到
就听到他的 ==



本来要看戏+唱K 的
哪里知道那套戏5.20pm
所以就只去唱K
Green Box 4.30pm-7.30pm =)

他们唱到很癫 XD
害我一直笑 笑了整天 =P

我点了Birtney Spears 的[3]来唱
本小姐竟然可以唱完整首 xP

过后吃Tepanyaki
他们吃 我没有吃 =)
吃不下 x

ah kor 叫我喝茶
我怕妈妈骂 所以推了 x



之后回到家
我妈竟然说 “去啦”
wow.....超惊讶的
竟然没有骂 而且还给我去wor...

快快打电话给ah kor 说我可以去 =)
我刚冲好凉
Ah kor就到我门口了 ==
他讲已经过了半个钟才来
我冲凉就是半个钟的 x

还是一样的人 =)
只是少了我哥和我妹....
去不见不散 =]
我还看到依琳 可是她没看到我~



出了整天 =D
很好 因为没时间烦 没时间想 =)

很开心 开始自由了 =*)

晚安
掰掰♥




-

2 条评论: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