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►缘份


0328



今天叻....没有煮饭
可是妈妈叫我门去买菜 明天煮
很难得耶 本小姐买菜 XD

买了菜心 =]
本小姐最爱 muahh =]
然后就不知道要买什么了....
结果走去买Hot Dog ==



晚上 出去吃东西...
去118___Pandan Perdana =)
本来他们要吃肉骨茶 我不要
then 他们讲吃瓦煲鸡饭 我不要 妈妈也不要
然后就去Pandan Perdana的Food Court

命中注定 衰的 ==
我 竟然 看到你!

本来没有看到的
原来已经擦肩而过....
要不是阿淇跟我讲,我也不会看到 ==

跟别人打招呼
就是不跟你打招呼...
你也坐着不动
算了,我不在乎~

阿淇讲我的笑容很勉强
对 其实我很不想笑....

想见的时候 遇不到
不想见的时候 偏偏遇到 ==

♥我不在乎♥
♥我不在乎♥
♥我不在乎♥
♥我不在乎♥



你以为是个三角形
其实只是一条线
迟些 你就明白了...

掰掰♥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