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♥For You


*For You



今天没有读书
可是叻 有补习 x
而且还是天亮到天暗那种 x



昨天 发了一场恶梦....
我梦到我们 在上次那个电梯...
就是那天那个....

突然间电梯门关了...
你在里面,我在外面 x
我一直喊 我看不到你...

我上回去 又看不到你
我很怕很怕....

怕到醒了
我很怕就是突然这样.....



几天了....
没有你的消息
没有你的信息
没有你的电话
在搞什么?!

感觉上 距离好远 x
死笨蛋
我很想你啊 臭人!

想打给你的....
我找不到理由 x
有试过 你又没接 ==

几时才会变回那样?
那天 还会有吗?



好想保持那天的距离~

掰掰啦♥




-

1 条评论: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