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►决定


*终于 决定了
-
病了 x
伤风 咳嗽 喉咙痛 鼻子痛 眼睛痛 x
很惨很惨 没有声音了 =(
-
考着试
很难 x
BI BM ACCOUNT 不会做
ADDMATH SEJARAH MATH 我空很多很多
唯一做到完的 只有 EKONOMI ASAS =)
-
死了 死定了 包拿最后了 x
-
Ekonomi 竟然跟去年的出到一样
没有整份一样啦 80%呱 xP
幸好 我有看到题目 =)
-
是你 逼我做出那样的决定
我决定了......
我 真的 很恨你 很恨很恨你
现在发现 我很了解你了
-
实验证明 你是这样的人
你一定要为你所做的一切 付出代价!
不要怪我 是你自己拿来的
-
我很担心
担心自己太投入那个角色
担心自己不忍心
担心自己放不下
-
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做到
要坚强 要让你知道 我不是那么好欺负
-
*真的很恨你
掰掰啦♥
-
-
-
-
-

2 条评论: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