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►Sorry.Baby


*Sorry baby x



Sorry Baby
Sorry Baby
对不起 陪不到你 x

你没事就好.....

本来讲了去云顶
讨人厌 不给我去!x



昨晚
给人叫我offline....
然后sms 到两点多 ^^
哇哈哈 =D
我就是那么乖 xP

在那边讲傻话
可是我的确很开心 xD



你变了 他变了 她变了
对 我也变了
我变得心不在焉
我根本连自己在想什么也不知道 x

他 已经不是我认识那个他....
突然变了 很多很多

你要约她出去啊?
慢慢等吧 xP



很快 又要开学了 x
又想又不想 很矛盾 x

在家只是吃吃吃 睡睡睡 =P
就来变肥婆了....哈哈哈

刚刚看到某些东西
巧到很厉害...
笑死我 XD



今晚 早点睡
很多天迟睡了 x

晚安
掰掰♥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