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►Never Tell You That I Care


*Never Tell You That I Care



0323
半夜 你打电话来 不是我接
很搞笑 我忍到很辛苦 又不能够笑 x
本小姐要笑要哭都是忍不住的
结果 我快快开门 放声大笑 hahaha xP

我妹妹很厉害
她竟然可以笑到没有给你发现到 @@

对不起 的确伤害到你了



0324
考卷 派到七七八八了~
没眼看我的成绩 ==
最高分有我的份 最低分也有我的份 ==
10分也敢拿 够厉害吧?XD

英文老师换了
她 好像很喜欢讲话 ==
放学都还要讲....
而且 开场白很多 ==

明天 没有读书
后天 不去读书 =]
都在讨论明天去哪里
我应该哪里都没得去 x

嘿~我 亲 眼 看 到 那个跟那个 XD
那么光明正大 @@



我要改变我的习惯
我不想睡午觉 然后想早点睡觉
可是 太早我睡不着 x
一直要到12a.m才能够睡 =(

昨天更死
10p.m上房间
躺着听歌 很久很久也睡不着 x
感觉上 好像在等他的信息 ==
然后 他真的有sms来!
别人的信息 我没有reply
只是reply他的 ==
很傻 x



听说了关于他的某件事 原来不是真的
我知道我在意
没告诉你 也都不想再说
NEVER TELL YOU THAT I CARE!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