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►一塌糊涂


*0318



0318
我爸妈 结婚周年纪念日 =]
说好 全家一起吃东西
然后我却答应人家去看戏 xP

他们要去Setapak 吃咖喱鱼头
去到叻 哇哈哈 没有开 恭喜我 =P
幸好赶得及回来 ^^



买了1015pm 的票 我们去Leisure Mall =)
在车上 一直笑笑笑
就是喜欢这样 =D

去到叻~他们一直叫我吃东西
then then then 我拉人下水 陪我吃 xP
左选右选 最后 去了旺角....

本小姐看 月光宝盒
这套戏 不错啦
很好笑下...
那戏院 冷到半死 x

下个月还要看___美丽密令 =)



12am++看完...
感觉上 时间过到很快....
没地方去 就回家~



0319
很不可思议的
你 竟然记得我的生日
要我开心还是不开心好叻?



不写了 写到一塌糊涂
掰掰♥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