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►如我所愿


♥Yeepee ^^ *放假啦 ^^v



又中捉指甲 x
还有一天也要捉 ==
当场剪 x
已经在闪他了的 盯着我不放 ==



华语 很难很难
第一次酱差 =(

Science 我全部做完 =]
对不对就不知道了 xP

终于都考完了...=D
开始放假一个星期 =)

那个 怎么突然对我那么好了? o.o



知道了一个消息
我的好朋友啊~~~
你要搬家 x
我不想你搬走啦 x



如我所愿 你喜欢她
你 在意她....
*我就是要你喜欢她

故事越来越精彩
可是有一天会结束...
每个故事都会有它的结局
但这个将会是不好的结局....

诶...对不起
你一次 我一次 就当扯平吧



本来
打算明天回去做工
我病还没好 还是没有声音
不回去了....

我妈妈 故意弄我
说 明天煮咖喱鸡 ==
我要吃啊 =(

*喝多点水
就这样吧
掰掰♥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