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♥Only Me


*Baby Suki
→→→→→ONLY ME =)←←←←←



前两天去做工 =]
又多了RM130用 =]
目标 买鞋买裤
我买不够XD

昨天跟经理出 我“爸爸” XD
过Tol 的时候...
他没有给钱就直接过 ==
然后那个东西就打到车顶 ==
够力..
幸好没有扁 XD

他还叫我
找男朋友不要找吃东西有声音的人...
说什么会出卖朋友...
什么秘密都不能够跟那种男生讲....
好像在暗示东西酱werrrrr...
晚上的时候 我终于知道了 xP



我拿到了...
我的最爱 =]

*卓文萱 =)


爱死你啦!=D
*谢谢哦^^



又被人骗 x
做么次次都要骗我叻?

讲了不要酱容易相信人
可是还是给人骗!
讨厌 讨厌一直被骗!



讲好了....
星期四 出街
星期六 party =)



等下又要补习
赶时间...
本小姐还没冲凉....
掰掰♥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