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♥倒数


*2009

*2010

哪个头发比较好看?



星期四了....
明天就回家乡 =]
就要过年啦 =D
还有....明天不读书 =P

今天叻....
很多东西烦 ==

我不要穿紫色的衣服!x

CYC 的电话被老师没收
然后...叫我妈妈帮他拿回....
都讲了不要带电话的啦 ==



整个早上
我没有什么笑....
我很不爽咯!

你喜欢来就来 喜欢走就走
很讨厌 你知道吗!

每天都是酱!
我不生气都假!



本小姐现在在看着 FINAL DESTINATION 4 =)
很“胃”咯.....
可是很好看哦 XD

哎哟....
我的豆豆又跑出来了 x
很惨啊 丑到 =(



新年过后我才会写的啦~
因为我家乡没有电脑.....

新年快乐哦!
掰掰♥





-

2 条评论:

  1. 妹去年的发型是看起来成熟的,现在的是可爱的哟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自己觉得哪个好看,就哪个咯。不过要给意见的话,我觉得2009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