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♥Party


*0602



星期六 Party
去凯雯家 提早庆祝她的生日~

7.30p.m 我到凯雯家..
诶,突然间看到依霖也在那边 =]

我们一直聊天 =)
好像把我的宝贝嘉琳忽略了 x

真的被我讲中
你 喜欢 她



吃了东西
然后拍照 玩game
第一个game 是
把脚放进冰水里面夹石头起来...
夹到写着“winner”就是赢家...

我一放脚进去 就喊到很大声 x
很冷啦 x

甘浩文 赢了...
有一个红包~

第二个是用嘴巴夹着牙签,然后传塑胶圈..
我又一直笑然后塑胶圈跌了 x
幸好是男生输 因为他们的塑胶圈跌进沟渠了
哈哈哈 xD

然后看他们被罚 xD
男生跟男生kiss....
我喊到大大声 哇哈哈哈 =P
最衰没有拍到照片...

他们以为
我跟某个人 拍拖 xDD
其实 没有关系 =]



*依霖



*凯雯



*嘉琳 凯雯 baby suki 依霖 =]



回到家
12.30a.m
开始喜欢 现在的生活 =]
觉得我开始自由了 XD



今天...
一样啦
睡睡睡 xP

很懒惰回复sms
很懒惰做家务
很懒惰做功课
懒惰去想
懒惰去烦

变得很懒很懒 x

睡吧...
晚安 =*)
掰掰♥




-

3 条评论: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