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

♥感觉


Baby Suki ♥



KUALA LIPIS 年三十晚-年初三

这个新年 一点都不开心 x

穿什么衣 什么鞋
都要给人讲!
这个都是我穿衣服的方式
难道要我穿长袖衣 长裤 头发绑完给你啊?!

过年都没有那种气氛
只想快点回家....



大港 年初四-年初五
我妈妈的家 =]

这里 比较自由 =)
虽然很闷 可是会比在婆婆家还开心...

三舅带我们去玩Paint Ball
他是其中一个老板...



*后面那个三舅画的 =]



*我射着那些人头 xD
有射中嗒 =P



*三舅要下场打仗了 xD



*我跟妹妹

第二天就在外公家外面的桥拍照...



*表妹 妹妹



*妈咪



*妹妹 suki 弟弟 & 表妹



初五晚上
终于都回家了
自己的家 自己的床
很舒服 =)



2002 星期六
最美的一天 ^^
感觉很好
永远都记得 Muaa =*)




明天就要读书 x
睡吧 晚安 ^^
掰掰♥





-

5 条评论:

  1. 哇,很好玩哦。还好玩过我,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穿到好成熟。。很好看哦。。 又可爱又漂亮的。。
    我觉得你现在的头发比较好看。。和你的照片很cool... 呵呵。。 我已经换了我的blog网站。。 换去www.misstomato92.blogspot.com.. 需要你改一下。。ps..>.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♥不好玩 ><
    ♥哈哈,谢谢 =]很cool啊?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对阿!对阿!cool到不能顶。。=p

    回复删除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