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♥误会


*星期四的look =]

星期四 打算要写的
拖 拖 拖 拖到现在 ==



0402 星期四
出街 =]
妈咪 妹妹 弟弟 & 宝贝嘉琳

买买买 买鞋买裤买衣 =)
买最多东西是我 XD

晚上爸爸来载我们回家....
又去Pandan Perdana 的Food Court 吃东西 =P



0502 星期五
补完习 就去爸爸工厂喝收工酒...

你知道吗?
我看到流星
真的看到 =)

很闷
结果跑上车睡觉 XD
睡着了 睡了一个钟 =P

阿爸他 喝醉酒 ==
驾车几够危险
红灯又照过 x
我在车 一直骂骂骂 念念念 xD
半路 换妈妈驾车......



不要误会
我跟这个拍拖 跟那个拍拖...
I'm single now !
*全部都是朋友
这个也是 那个也是

还有...
其实
我不想你拿她的电话号码



今天 不去读书 不去做工
很懒 很累
在家睡觉....
12点才起身 XP

晚上还有节目 =)
本小姐要去冲凉啦...
掰掰♥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