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★我不是那个她


*我不是那个她



2801
乌拉拉~
走去pavillion看戏 =]
*大日子

那边 很有过年气氛 xD
很美 =)

这次是我第二次 坐在最前面那行
没有位了 ==
算啦 RM9罢了 =D



还是一样
很有安全感 XP
你知道吗?
你给我的 =]



2901
读书 补习

最后一节的时候 很好笑
ADDMATH老师给我们考试 >< -
我全部不会做 XP

本小姐又胃痛
想出去走走...
又不懂怎样开口..

我的宝贝嘉琳
讲话的样子很搞笑...
之后 忍不住喷水 x

那个老师叻....
以为我呕...不用问我也可以出去 XD



妈妈没有煮 出去吃 =)
我爸给我们选地方...
终于....阿爸去我讲的地方 ^^v

去PANDAN PERDANA....
那边的Food Court 有50个档口~
慢慢给你吃 XD

明天又要做工啦....
睡啦 晚安
掰掰♥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