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★Get Out Of My Life


开始读书了~
很快的~又过了一个星期....

很多人都问我,做么酱久没有写blog =P
因为做工咯~没有时间...
之后叻...开学了,妈妈又不给开电脑 ==

我竟然不习惯开学 ==
我适应不到啊......
Form 4 的东西很难 ><
而且这么多个教我的老师,只有一个像老师 ==
其他的.......老师不像老师 ==




到底是我放不下去年的东西
还是我真的适应不到?




不开心的,不要靠近我!
拜托!

2010年才过了一个星期罢了...
全部不开心的东西都涌着来 ><
要我怎样?! ><

我不能够面对某个人
我不懂怎样面对 *某个人

做么你要问埋我那些东西?
做么你明明知道的,你明知故问?
做么你一时一样?
可不可以....认真一点?
你弄到我很矛盾,很矛盾....

不开心的,走啦...
不要靠近我.....
我会顶不顺的!><

就酱....
掰掰♥




-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我班全部像老师,一个不像罢了。把东西想的简单一点不开心的事情就会走开,开心的就会来。我都做到你也一定能搭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伤心没人帮到你,只有自己才能帮到自己,因为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有你最清楚。每件事情都要解决面对,不能逃避,不能放在一边,不是的话这一辈子也不会快乐。伤心会传染,开心也会传染。相信你会明白^^

    回复删除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