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

★Be Without You


*Be without you

星期日那天本来要写的.....
死modem的插头坏了 ==
上不到网 ==

星期日那天...
跟我的宝贝shirley“撑台脚” XD
马桶餐 哇哈哈哈

我跟你讲~
里面那些东西很cute XD
椅子是马桶
碗也是马桶
它的menu 还有一支牙刷 =P




昨天叻.....
下午去了MCD~
要做那个布告栏的东西.....

一去到就叫薯条来吃 =]
做到一半,我们很冷.....
然后还去叫ice-cream =P
来一个“雪上加霜” 哈哈哈

最后顶不顺了
搬出去坐 xD




本小姐越来越大胆 xD
连续两天 都在班偷吃东西 XP
嘘......=]

今天检查牙齿....
那个护士讲
“Gigi cantik tapi kotor”
“You have to improve your brushing...”
在班上偷吃,又突然检查牙齿 ==




补习之前...
很累....就去睡午觉咯~
然后.....本小姐睡过龙了!
老师来了,弟弟才来叫我 ==

上车的时候才知道,我按错闹钟 ==
pm 按到am ==

以后不用怕
有人叫我起 =P

补akaun
乱七八糟.....
一大堆东西要背 x
可以死得....

ADDMATH 更死
要我的命 ==
根本不懂他讲什么 ==




有些人死过翻生....
哎呀....很烦!
想送他们一拳 XD

夜啦....
掰掰♥




-

2 条评论: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