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★I'm here,Just For You


I'm here
Just for you

终于...终于...终于都上传到照片了 =]




昨天,本小姐回去做工.....
哈哈哈~
不然以后课外活动就没有时间回去了 xP

酱做一天____RM72 =D




我准备睡觉的时候....
电话响了......
Paking来嗒!挂死你啦 XD
乌啦啦.....欠我一块cake =]
Secret Recipe =]




约好了...今晚
去喝茶 =)
*不是全部
只是一部份 x

在家很闷啦!><
闷到很想死 ==




决定了,不找你了 =x
我没有恨你........
只是不想自己再辛苦下去....
习惯就好了~

就酱啦~
约好的 今晚见 =)
掰掰♥




-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做什么工哦,那么多钱。你新照片拍到很好看,做么剪平的?剪平比较好看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♥我做广告的,不过是走来走去的...
    很辛苦下的~

    回复删除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