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◆31.12.2009


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啦 =]
很快的,酱就过了一年......

今天去学校报到...
一去到就给老师讲头发,夹夹夹 ==
还讲什么“Holiday is over ” ==
还在假期啦好不好~ xD

我进到account第一班 =)
很开心咯!=D
可是就没有一个朋友跟我同班 ><




明天就是新的一年噜 =]
一切新的开始 =]




我答应自己的,我要做到!=)
*放下所有不开心的事
李晓倩,加油!
*Just wanna Be myself
Juice By That =)

Happy New Year wahhh =]
掰掰♥




-


3 条评论:

  1. 那么厉害你拿多少个A?我也是没有一个朋友跟我同班555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些东西说放下,就能放下那有多好。新的一年到咯,祝你真的能放得下所有不开心的事。我知道李晓倩一定能,我支持你^^。新年快了。^^

    回复删除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