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★别想你了


♥学校♥

早上突然看到老师在sport check ==
吓到我....
快快绑ribbon咯~手环脱出来咯 ==
麻鬼烦 ==

下课过后又收到风...
讲楼上在check着 ><
结果没有check到我们~
明天一定会的啦 ><
到底要check几次的 ==


昨天老师给我们做Ekonomi Asas的latihan
全班只有我一个人会 ==

今天我的班长就叫我.....
负责做布告板(Ekonomi Asas)

我还问“我可以不要吗?”xD
她说不可以 ><

我也是不会的啦....
不要管它,抄课本啦 =P




- ♥听歌听歌听歌 =)
*我的老毛病又发作 XD
给妈妈骂,讲我开到很大声 ==
很小声了啦....

乌啦啦....Avanza 回来了啦 =]
可是弄到不美 ==

我讲已经不是原装的车了....
我爸讲卖掉,买过 =D
肯定是假的啦 ==
等久就有,我大了先 XP




我的功课一塌糊涂 ><
考试怎么办啊? ><
要我的命咩?酱难! =(

睡觉啦...
掰掰♥

*别想你了 ♥ Be Myself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