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♥The moment



0118
2011年 第一次哭
erm....应该是说 第一次在学校哭
就是那oral 惹的祸 :@
可是幸好 我只是第二名( I mean 哭包) XP

放学后 女孩就直接准备去看戏
SHOCK LABYRINTH*3D
超少人看的
那个长不大的孩子 还故意一直吓我 =x

记得有一幕
女孩真的怕到连眼睛也盖了
之后... ...
慢慢不怕了 =)
幸好 我不是一个人 :)

回的时候
遇到他的朋友
同一个地方下车 
死人头跟他的朋友说 要吃肥我 =x
之后他就叫他朋友一起去吃东西了
果然是同一gang的人
讲话的方式一模一样 笑惨我 

长不大的孩子还帮我用手扫椅子
然后我才坐
他们问 我是不是有严重洁癖 XD

之后
一起搭taxi回家
我第一个回 =]

0119
今天开始补习了
女孩要加油了 =)
不知道做么
一进去 我竟然感觉到很怕
太多人了 =x

最愚的是
阿诚一直讲笑
我笑到很大声 全部人都听到
愚死了 =x

10点补完
一到家 ah kor就约我喝茶
时间刚刚好 =)

他们给我选地方
我选了Look Out Point :)
遇到长不大的孩子
还打电话给我 傻的他

更巧的就是
连C也遇到 ==
我们叫他,他没有听到
全部人都知道他的名字了 XD

*
If you don't mind
please care about the girl

If you don't like
please go away...

:)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