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♥以后



走过跟你走过的街
难过更深刻一些
有些事无法改写
我终于了解
是我把爱梦得太完美
多完美还是会枯萎
...

一个人最多可以流多少次泪?
一个人最多可以为一个人哭几遍?

有时候
女孩故意把自己弄得很忙,喘不过气
为的只是让自己可以不要想那么多东西
女孩最怕每天的天黑
因为头脑总是很空闲 =(

很快的
只剩下2天
希望这2天 我们别再吵架了
2天后,我不知道我会不会一直想起你
我只知道 我们不会在联络了

学校的功课一大堆啊
很大压力
Form 5的生活 真的很难过 我好辛苦 x

女孩~
告诉自己
你没时间,你还要很努力的读书,你还要考试
没时间去想别的东西了

女孩~
加油吧 :)
你还有那几个宝贝朋友 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