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♥The Girl



今天做下午
迟到十分钟... ... x
晚上又没人载我回家
之后,搭车再走路回

长不大的孩子....
谢谢你陪我走路回
谢谢你在那边等了我四个钟
可是我还是会生气你 XD

有些人就是那么死不知丑
知道不知丑怎样写吗?!
不知丑 不知丑
有些人又死爱脸
装大方在那边
看了都讨厌

女孩在巴士哭了
气到哭了
我知道 你看到的
回家的路,我们很安静的,一句话也不说 
因为你知道我在气

下了车,女孩还是开口骂你了
今天的路好像很短
也许是因为 我们只讲了两句话

女孩只是想陪那长不大的孩子走多两步路
怕他给人捉走,因为他家真的好远,的确有点担心
怎知道还没出到大路,女孩开始怕了
她说:“我很怕了,你回家啦,自己小心点”
长不大的孩子竟然忘了女孩的家是哪一间
他以为女孩还没到家,他问:“你的家叻?”
女孩说:“过龙了咯”

之后,他又调转陪女孩回家
女孩不给他走,他却越走越前
他说:“你不进去我怎样安心哦”
女孩看到你担心的样子,你也看到她担心的样子
拖拖拉拉,还是女孩先进了屋子.....
可是女孩看着长不大的孩子走后,她才进去 :)

我是担心
可是我还是很讨厌你 XD

*
Please don't hurt the girl
Please love her

She is just a simple girl
She is BABY SUKI......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