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♥最后


*P&CO
*这是最后一次穿这件衣了
-
今天 就是最后一天做工了
女孩说 不知该兴奋还是伤心好
-
好忙
一直在store room 搞那些衣服 
搞到迟半个钟才放工
但是 我不计较 XD
还拼命地跟marketing顶嘴 XD
-
原来你还记得你说过的
你真的故意戴眼镜给我看 :)
-
最后
女孩向你说了声“再见”
我不懂 
我是希望再见;还是永远不再见
-
女孩很坚强的,女孩不哭,女孩把眼泪忍了
只是...
说了再见,脑海只出现那一幕幕跟你一起的画面
那一切 都成了回忆 
-
原来我们是同一类人
原来你也很嘴硬 XD
你故意叫我去跟阿燕聊天
原来是知道她一定会把事情告诉我
原来你一直在讲骗话
真的不知道你想怎样
我假装什么都不懂
因为 我不知道要有什么反应
-
Bye Bye长不大的孩子
Bye Bye女人
Bye Bye P&CO
新年快乐
:)
-
-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