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♥短暂の幸福


*I'm Baby Suki * I LOVE THIS :)
0815
出街 muahaha =]
好久好久 都没跟家人出了 =x
-
下午3点多4点才出门 ==
我爸说 去THE MINES...我就没拿钱去
一上车又再问我要去哪里 
早点问啦 ==
-
一场大雨 改变了我们的目的地 x
那场雨真的大到看不到路了
然后我爸说去Sri Petaling Carrefour,然后去大姑姑的家 x
我真的很不想去那边咯 又没东西走
-
一去到就买那些化妆,保养的东西
我拿一点 我妈拿一点 就RM150了 @@
我还问我妈 做么你今天酱豪的 XP
-
买完东西 就去大姑姑家了
我婆婆 真的一直讲我!
说 穿到酱短 多多东西
幸好 我大姑姑帮我讲话 =*)
-
0816
考试啦啦啦啦 TT
我统统没读
今天考试 本小姐一直睡觉 =P
真的很累 =x
-
补习放学
很好笑 我拿着那张RM10 问我妹 有没有特别香 XP
然后她就知道什么事了
就问我 做么他给你钱
我说养我 哈哈哈哈哈
我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只是讲爽 :)
-
有人说 
做我男朋友一定很幸福
还要我做他“哎呀老婆”
不是每个人都这个机会 XP
可是做么有人就是不会珍惜?
-
-
-
-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