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♥心痛





看 那两条脚链
没了 TT
很心痛 给她没收了两条脚链,一个脚环 x

我已经没带着了啦
放在钱包里面还收来做什么!
那条还是我妈送的 贵的 TT
去死啦......



今天8月5号
新涵 生日快乐 ^^
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=]



今天愫莹 又叫我排好朋友1到10
我说 就算怎样排都好 没有人比他重要 =)
我说 他不可以死掉 =)
虽然你不是很好
虽然我们没有讲话
C 你是我生命 最重要的男生 :)
你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人 :)

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