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♥生活


*0801
-
0801
我爸朋友请吃饭 =)
我妈说 去普通小间的酒楼吃
然后 
我穿了一件PDI+短裤就出了
-
去到Kepong吃 =]
原来那间酒楼很鬼死大间 ==
害我穿到这样 ==
过后看到有人穿到比我更惨 我才放心 XP
-
我爸问我 要不要去Karaoke
我当然要
去到才知道 跟我去的根本就不同 ==
-
0803
今天的厕所
换去四楼的男厕所 臭到 ==
差不多每个人进到一半就出回来
-
我跟嘉琳
打算偷进老师的厕所
我们一直在外面走来走去 怕有老师
然后Miss Tan 一出来 我们就吓到跑
很没有默契的 她跑上去 我跑下去
-
我不小心撞到一个老师
然后就一直笑 ==
她骂着我的时候
我就是那个傻婆样对着她笑 跟她讲sorry
过后她也跟着我笑 也没有骂我了
-
一进到班
就叫凯雯陪我去找嘉琳
让后她问我做么
我说“走失”
她们就一直笑
说在学校也会走失
一想到就很好笑 ==
-
所有人听着 =] 还有你,凯雯 =P
我只是喜欢看 而不是喜欢MR.T 
他帅
他型
他好人
他斯文
他好看 
总之很好就对了
他是我认识之中的完美型男 XP
可是 我 没 有 喜 欢 他 =)
-
我不懂做么 有些人
可以这么的 不知丑
凭什么叫人家想念你?
人家说想念学校的朋友 你不是读他学校就静静啦
还问人家“我叻我叻”
呕血
人家讲有 你爽没有?
三八婆!
-
请 照顾好自己 =)
不想听到你不舒服,敏感之类的东西
-
-
-
-
-

2 条评论:

  1. wei....
    no need mention my name specialy gua....
    i juz say say oni ma... like tis oso wan mention o!!
    haiz... suan ba..

    回复删除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