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♥记录


*BABY SUKI



0808
婆婆他们出来吉隆坡了
一早就跟他们吃早餐
一过去 她就抱我 == 
她要说 她的手好了 =)

隔几个钟
又说吃午餐
还没消化 我没吃 

隔几个钟
又吃晚餐
去HULU LANGAT吃,而且还是很偏僻那种 ==
吃很多好料 ^^
然后还有蛋糕(庆祝公公生日)

一整天都在吃吃吃 =P
一天就吃了M700++ ==



0810
愫莹 生日快乐 =)

今天被捉 袜子短 ==
算 
气的是
那个死胃婆 没有中!
她袜子酱鬼死短也不中 @@

放学 走去洗脸
痛到 我一直流眼泪 x
现在是丑到不能再丑了 x
脸红红肿肿 =(
如果明天还肿的话
本小姐就不去学校啦 XP



原来人心 真的会变
你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你.......




-

1 条评论:

  1. O(∩_∩)O哈哈~,真的很肿wor...去买消肿的药膏咯

    回复删除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