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★Vivaz


I love this watch toooooo much ♥
thx my baobei jie  :)
-
今天做早班
看到了一点东西,发了场脾气
我知道我很小气
女人说我很厉害 因为这样也给我看到 XD
=
阿豪一来 死命问我做什么
我故意不睬他 XP
之后女人来了,我一直跟女人讲话
他就生气了
我还问他是不是吃醋 哈哈哈 XP

胃痛又发作了
好辛苦 =(
已经有两天只吃一餐了,惨 =(



放工直接去LOW YAT 买电话 =)
Sony Ericson Vivaz 它就是我新的宝贝muackzzz :)
还没帮它拍照 不得空 x
今天开始不用再用那臭电话了,yeah =D

现在还不是很习惯
因为刚刚开始用touch screen
迟点吧~我会习惯的 X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